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82

1129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主持研讨并作重点发言。他按照“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逻辑思路,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3个方面内容,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结合公司实际,强调要运用党的二十大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的党建工作、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以及攻坚克难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并逐一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找差距,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