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公司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1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邀请了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黄雯,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主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主持。

黄雯副教授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讲座内容紧密结合福建发展实际和教育工作实际,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聆听讲座后,公司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悉心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对标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公司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