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新学期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10

2023年2月11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及寒假期间的工作,指出一年来公司全体职工携手奋进,不仅克服疫情影响保持经营稳定、千方百计完成旗山教育培训中心的整改修缮及证照补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健康观察点及健康疫站的服务保障工作,而且在制度建设、安全稳定、队伍建设等工作领域都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

    会议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陈金章书记强调,要根据学校关于落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公司实际,继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重点抓业务、抓安全、抓队伍、抓整改,进一步提振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重点工作项目的攻坚突破、新业务领域的增创发展,带动公司工作全面提升,形成强劲的发展态势,奋力谱写2023年公司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