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绽芳华,凝聚“她”力量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0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女职工勇担职责使命,3月10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旗山湖公园开展了以“三月绽芳华,凝聚‘她’力量”为主题的春游踏青活动。

温柔的三月,阳光微暖,万物新生。漫步在旗山湖畔,公司女职工们饱览美景,谈笑风生,互相交流工作规划,分享生活趣事,度过了愉快的“踏青”之旅。随后,大家参观了公司经营一线的旗山教育培训中心,中心修缮改造后旧貌换新颜,服务再升级,大家对中心即将正式营业、提增公司效益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本次踏青活动,既让女职工们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又引导她们深入了解公司经营一线,激发了她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力量。她们将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展现新时代的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