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山综合楼单元二至单元四加固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1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对首山综合楼单元二至单元四加固改造工程进行施工招标,现发布公告如下:

资格标准:投标人须是我校2022-2023年度10万元(含)-400万(不含)施工单位库的入围单位。

招标编号:闽师资招〔20231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2号。

    2.工程招标控制价:人民币:1422641元(其中暂列金65160元),K值为10%计算后的发包价为1286892.9元(含暂列金65160元)。

    3.招标范围和内容:首山综合楼单元二至单元四加固改造设计图纸内容,详见工程预算书及施工图纸。

    4.工期要求:90日历天,开工时间由业主书面通知。

    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并通过房屋安全BU级鉴定。

施工单位择选方式:随机抽取。

    五抽取时间:2023322

注:招标公告及中标公告信息均在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站(http:/zcjygs.fjnu.edu.cn/)予以发布,一经网站发布将视同已告知入围施工单位库的投标人。

    地址: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36号楼303办公室

    联系人:叶老师 0591-83511048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