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砺初心,阔步新征程 ——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10

3月22日,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福州中心市委机关旧址(陶铸旧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访身边的“红色地标”。

中共福州中心市机关旧址位于仓山区仓前街道佛寺巷13号。1931年7月,中共福州中心市委在这里成立,蔡协民、邓子恢、陶铸、曾志、叶飞等共产党人在这里带领福州人民,开展了土地革命和抗日救亡运动,为大革命失败后处于低潮的革命事业注入了强劲活力,点燃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熊熊烈火。

身临其境,方知初创之艰难,瞻仰故地,更感先辈之崇高。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一幅幅珍贵的文献资料,一张张饱经沧桑的图片,了解了革命先辈前赴后继投身革命的艰辛历程,深切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英勇无畏和忠诚奉献。

参观结束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丽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和神圣的宣誓仪式致敬先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