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23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要求,624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公司荣获纪念章的党员同志、全体在职党员、职工参加,颁发仪式由副总经理林丽蓉主持。

杨金辉总经理作开场讲话。他代表公司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为公司艰苦奋斗、耕耘奉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随后,党委书记陈金章讲话。他表示,我们不仅要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还要在公司形成尊崇老党员、致敬老党员的良好氛围,从老同志手中接过发展的“接力棒”。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广大职工要积极向老党员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激励担当作为,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陈明铿副总经理宣读了13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他们当中最年长的已有百岁,党龄最长的达64年,这些老党员是公司历史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荣获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老同志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刘增清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时激动地表示,他们将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持续做表率、当先锋,为党的各项事业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与会领导为到场的10名老党员一一颁发纪念章、献上鲜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最后,迎着党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智锋带领公司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与使命。

颁发纪念章


献花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