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重阳节公司离退休职工系列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244

2015年重阳节公司离退休职工系列活动报道

 

 丹桂飘香,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好风尚,结合学校有关工作安排,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了离退休职工庆祝重阳节一系列活动。

10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杨金辉、总经理赵钦和副总经理陈同熙分别走访慰问了李瑞昌、陈坤祥等7位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得到了老同志们一致好评。10月21日上午,公司林敏成、陈惠贞两位寿星参加学校组织的钻石婚座谈会,学校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老同志心里都感到无比温暖。11月4日,组织了80余位老同志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为期一天的参观调研活动。通过活动,让老同志感受到了综合实验区的新风貌,新气象。在参观过程中,退休老同志相互交流了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退休老同志忆往事拉家常,友谊和感情也在交流中得到了提升。

欢度重阳节,共叙夕阳情。此次系列活动充实而圆满,公司离退休职工们一致感谢公司给予他们的关怀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