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10

 

2021712日上午,公司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总经理杨金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金章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对一学年来公司加强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日常经营管理、全面完成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暑期及下学期初的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一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持续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细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确保暑期安全稳定,做好防溺水、防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尤其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施工安全、生产安全、饮食安全等排查整治工作;三要统筹安排做好暑期值班值守;四要加强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自觉抵制非法宗教活动,树立正确舆论导向,为公司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合力;五要全力推进旗山教育培训中心的消防整改及修缮工程等暑期重点工作;六要按照新学年公司的发展目标提早谋划部署,为新学年开展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杨金辉总经理在总结时强调,各部门、全体职工要贯彻落实好陈金章书记的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做到“四抓四保”:抓好防控,保健康平安;抓好攻坚,保重点项目;抓好安全,保安定稳定;抓好经营,保营收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