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10


  11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20多人赴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党委书记陈金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

陈金章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法前、如履薄冰、法网恢恢、贪腐之鉴等5个展厅,认真聆听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了解了我省一些严重违法违纪的案例,观看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视频资料,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纪国法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

通过警示教育,公司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极大震动,再次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些反面教材为鉴,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监督,守好纪律底线,以务实的作风努力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